2009年9月30日

男朋友送的超有"梗"葡萄V.S.小芊生日..

中秋節到了..
家裡來來去去收了一堆餅和一堆柚子..
每年到這時後.. 看到月餅就一陣毛骨悚然..
所以強硬制止江江再送餅來..(退退退!!!!)
於是他又跑到他最愛買高級禮盒的SOGO百貨..
(貴的爆炸的一個日系百貨..)
他選了一盒超大顆又超有梗葡萄禮盒..
害郭媽媽感動不已..
(照片上看起來是岡山優選外銷日本的禮盒..)
台灣之光啊啊啊啊!!!!

請相信你的眼睛.. 你在電腦上看到這葡萄多大顆它就真的有多大顆!!


9/30也是冷面笑匠之王小芊芊的BIRTHDAY~
大家選了長安東路的中央市場熱炒店..
一來就是十幾個人... 熱鬧的狠!!
不過約八點才開飯.. 大家都餓壞了..
就連我都懶得拿相機出來拍大合照..
這是送小芊芊的禮物..
希望她受用無窮唷~
HAPPY BIRTHDAY BABY!!



殺蛋糕小組!! 滿天星。小皮。小芊。
開場前的大合照(by Dodo)

happy ending~ (by 月俠)
散會後強吻壽星!! (by 不知哪一位帥哥..)

P.S. 今天下午在路邊等紅綠燈時..想說行人可以走了..
但就餘光看到有台休旅車要右轉..我就很好心的讓大車先右轉..
但那台車越開越慢..然後最後乾脆整個擋在我面前..
但我還是堅持不看車上的人..正當我心裡正在暗罵..
想說怎麼有那麼莫名奇妙的人時..就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?!
一轉頭竟然是小芬老師和師丈..
= = 整個後知後覺+癡呆的表情..
完全被老師看的一清二楚.. 天哪!!!!!!!!!!
聊了幾句之後.. 老師車開走.. 又變紅燈..
我就突然覺得..這場景整個有像在拍整人節目的fu..
風繼續無情的吹著..
我只好繼續站在路邊痴痴的等下一個綠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