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9日

星光三的好朋友Fish..
在我的熱情推薦下,
報名了時一修老師的課..

其實我自己都還沒去上過..
但聽說老師也是很要求.. 修戲修很細..
我想對於Fish想要挑戰"高標準"的學習應該會有些幫助..

終於一個月的課程結束..
來到了結業呈現的這一天..
我找了一堆認識不認識的啦啦隊來..
來看看老師的教學和Fish的學習成長..
很感謝綠光的同學對於戲劇的熱情..







星光啦啦隊..


唯二的兩位學生=主角 (左:紅包x3期 右:Fishx1期)


只是是對戲劇有熱情.. 大家就不會有距離.. 左後方:時一修老師




那天看完了半小時的成果演出之後..
覺得Fish一下子被刺激成長很多..
短短的半個小時..
轉換了五六了角色..
五六個場景..
變男變女..
甚至是演出自己編寫的劇本..
很有勇氣.. 很有創意..
雖然她一直很懊惱自己沒有畫漂亮的粧..
很在意自己笑場..
很在意自己突破了一個很跳tone的劇本..
很在意自己演員功課做的不夠紮實..
但就現階段.. 現在學習的成果.. 是很好很好的表現了!!
也因為看到她的成果呈現..
我感覺到演員的學習功課也是有階段性和進度的!!
但沒有對錯.. 因為演戲本來就是一個很主觀又很創意的事情..
謝謝妳分享妳的學習成果..
很棒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