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日

被附身了我..



一整晚都在做惡夢..
超真實又超可怕..
就一直夢到自己被別的鬼魂附身..
意識清楚但就心裡很恐懼..
還一直唸阿密陀佛..
但很多人都在我身邊幫助我把鬼趕走..
還要我不要害怕..
一早醒過來就覺得一整晚沒睡的感覺..

我記得以前睡覺都不會做夢..
想做夢還沒半法做.. (雖然淺眠但還算睡的好..)
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..
現在每晚都做夢.. 不管是好夢不好的夢都很耗體力..
很累很累也沒半法好好休息..
不知道怎麼搞的..
想好好睡覺都很難..

真的長大就想很多嗎?
還是不自覺的太過緊張?
還是腦神經衰弱?
還是我真的白天都沒在用腦袋..所以晚上它停不下來?!
誰救救我啊!!!!!!!!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