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日

雙颱效應-火很大!!



今年的中秋節..
有一堆的颱風趕來湊熱鬧..

而我自己則是火很大!!
今天親愛的說:
"現在是2009.10.2
一年了~~
感謝我的命夠硬~~~~
不然又被你的富貴命剋卦了~~~~~"

雖然我們兩個都搞不清楚正式交往的第一天是哪一天..
但是十月份的事..
昨晚我還在想我們去年十月做了些什麼事??
去河岸留言聽A-LIN的演唱會..

但沒想到就匠子一年過去了..
會過的那麼無感又飛快..
我想有很大一部份是因為我一直在忙"劇團"的事情..
尤其是天使劇排練的這半年.. 我覺得自己完全不像在談戀愛的人!!
當然也很謝謝江江給了我很大的自由和空間..
還有他也會找事把自己搞的很忙很忙!!

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..
我只要一和他講話就開始火氣很大..
而且想分手的老毛病又犯了!! (只是他都裝傻帶過..)
剛開始的時後.. 我真的很喜歡和他聊天.. 一直聽他講很多很多奇妙的事..
但現在突然開始希望回到地球上正常的談戀愛..
所以大小姐脾氣又出來了!! 關都關不住!!

不知道還有幾個年頭會一起渡過..
但最近的郭瑪莉..
火很大..


星光五結業呈現 亂拍

走了兩百年都走不到江江家.. 撞邪了我!! 路邊拍景..


晚上九點開飯的"出一張嘴".. (老廖同學會..)
吃飽心情有好一點了!!

2 則留言:

thomas 提到...

將將真的很難得
你或許該想想你是否真的有特殊的脾氣
應該需要關心一下的

阿湯哥深刻提醒拉

MALIQ 提到...

"特殊的脾氣"就是
一定要"送回家"的脾氣啊!!
這很過份嗎??

雖然熱戀中的人..
再遠都願意送..
但是..
為什麼在一起久了就不願意了??
是因為不重要了嗎??
累了?! 煩了?! 討厭了?!
反正我很在意這點 @@"

要不然交男朋友和自己一個人
有什麼差別??

而且自己答應的事..
為什麼可以反悔??

我真的很過份很無理取鬧嗎??

BUT.. 謝謝阿湯哥的提醒..
我只是想說出我生氣的點而已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