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6日

一整個有卡到的星期六..

明明就是星期六..
不知道為什麼行程會滿到爆炸!!
早上10:30 出發到新店搭小芬老師的車..
12:00 到學學和星光六講化粧的事..
(順便還上了一堂小情歌的課..)
上課時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竟然選了"卡門"這首歌!!!!!
然後在唱完前面兩個字之後..
全班(包括我自己還有老師)都笑到岔氣講不出話來!!!
整個就卡到陰啊!!
愛~~~~~~情~~~~~~~ (抖+破音+氣不足) <- 但勇氣十足

後來只好選一首coco的.. 愛你是我的自由.. (卡痰版) <- 因為前一首笑太用力恢復不過來!! (可是人家真的有很認真的想唱嘛!!) 上課上到2:00 換星光六上場趕進度.. (我偷看大家看到2:30才依依不捨的離開..)

3:30 坐公車到北美館看皮克斯展.. 老天爺啊.. 人真的多到爆炸!!
連買預售票的人都還不能優先入場.. 要在外面先排半個小時..
進去裡面再排一個小時的隊.. 才能看到那些卡通漫畫..(而且還是從人頭縫縫裡看..)
我和陳江江就一直在想為什麼要花錢花力氣去看這個展呢?
(而且我累到看好幾段卡通都看到睡著..)
但是有一個超神奇的東西讓我們很驚豔..
那就是一個大的轉轉盤上面有不同層次的卡通人物+肢體動作..
當它越轉越快時.. 加上閃閃燈.. 那些卡通人物就瞬間活了起來!!

6:00 走出北美館.. 竟然已經沒半個人在排隊了!!!!!!
不是明明就有星光場嗎?!
(感覺先前那些人好像是故意硬要要和我們兩個擠同一個時間一樣!! 見鬼了!!)


排隊排到很生氣的包子姐姐..


請路人甲幫我們合照..


裝可愛的陳江江..


各位觀眾.. this is a 檯燈!! oh爺~

你在看我嗎?
整個"紅"在一起..

瞎咪??怎麼出來之後沒半個人?! 剛才"萬人鑽洞"的景象呢??



7:00 和Cici約在環亞百貨..
我們在巷子裡吃了一些小吃就走到迷火的演出場地等候!!
這是佛朗明哥舞和戲劇結合的成果展....
迷火小劇場.........料理愛情
編劇和演員是白色康乃馨一劇裡的大姐-靜君
而舞蹈老師則是徐曉瑩老師 <- 其實我不認識!!
但那一場演出.. 所有的音樂 歌唱 舞蹈 戲劇 都是現場"真人"進行!!
不是放卡拉帶跟著跳的!!
我也很喜歡編劇把一道道美味佳餚給予動人又細膩的解釋..
老師們跳的也很賣力.. 有一幕是四個女生一起在場上.. 當全部人一起在地板上打出節奏時..
那震撼的力道有如炮火轟隆隆打到眼前的感覺!!
而且近距離看到老師們手上的響板原來不是一開一合那麼簡單..
而且五雙手指頭分開敲響那塊黑黑的響板!! 太可怕了....
可是美中不足的是.. 視線會被前面的人頭擋住.. (情緒就沒半法連貫..)
9:30 散場後.. 就往DP前進.. 小明兄的生日趴踢..
10:00 入場 (沒人) 我只能說12:00前會進去PUB裡的真的只有新手和老人家!!
POKI兄還問說.. 為什麼PUB沒有柔和一點的音樂啊?! 這音樂好吵喔!! = =
而且壽星明明就是男生.. 可是我們卻選這一天是猛男show.. = = (我個人也比較喜歡看辣妹)
最扯的是.. menu上的東西一堆.. 但點什麼沒什麼!! 才10:00就什麼都沒有.. (這是什麼奇怪的pub)
請服務生拿個番茄醬也可以拿半個小時不見人影.. (最後還裝沒事站在我們包廂旁邊)
((我懷疑那小弟有嚴重的失憶症喔!! 走到廚房然後就忘了自己為什麼要進廚房 = = ))
還好嘉嘉有搬一箱好吃的提拉米穌來.. 要不然真的會起肖..
到了12:00 我整個有要爆肝的感覺.. 只好哀求大家先讓我回家..
而且我還被自己的男人拋棄在外面.. 真的是把我氣炸了!!
總之...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那麼忙碌.. 整個累趴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