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

靈性煉金術事件..

真的是活生生的Angry Bird..



我沒想到一本書可以讓我情緒失控..
昨天老公在整理準備要出差的行李..
突然問我說.. 他的靈性煉金術呢?


我前幾天整理書櫃時..
除了把一些愛情小說拿去二手書店之外..
還送了小時後最好的姐妹兩本書..
而那本靈性煉金術就是其中一本..

他超傻眼的.. 我也傻眼..
(我j萬萬沒想到那本書買那麼久原來他還沒看完)
我只是單純想把那本書送給好朋友.. 希望對她的生命有更多的成長..
沒想到出了這個大紕漏.. 我可以感受到他真的很生氣..
當時已經晚上十點多了.. 我就開始覺得不對勁..
我開始很自責.. 怎麼會未經他同意的事就把他的東西送給別人..
我就心想趕緊出去找書.. 買一本新的讓他能帶去出差看..
(我其實是捨不得老公出差..希望能有什麼東西跟在身邊.. 沒想到一本書也被我送走)


於是我google了半天.. 11:30 決定衝到台大的誠品..
一路跑跑跑.. 沒想到竟然... 賣~~~~~完~~~~~~了~~~~~~~~~~~
我真的是不敢相信.. 後來打電話問..那個時間也只有敦南誠品有書..
(這時老公打電話說.. 如果我再不回家睡覺他就要鎖門..)
我在路上很兩難.. 要衝去敦南誠品還是回家.. 後來想說去師大碰碰運氣好了!!
果然所有的書店都關門了..

我一路從師大走回家.. 忍不住哭了出來!!
怎麼可以那麼誇張?? 那麼大間的誠品竟然可以賣到缺貨..
而且那麼剛好老公要出差就指定要看那本書..
而且今天整個下午都在信義誠品看RE/TURN..
反正在又熱又急又自責的情緒下.. 一路哭著回家..
回到家老公睡了也不理我.. 我還繼續哭.. 哭到睡著..

後來到今天早上.. 自己七點鐘就一直醒過來..
本來想再睡懶覺.. 但越想越不對.. 就努力爬起來..
牙沒刷.. 臉沒洗就衝出門到敦南誠品..
終於買到那本書了..
(天哪.. 明明路上就常常都會看到那本書.. 為什麼突然要買的時後竟然那麼困難)
趕緊再坐捷運回家時.. 一看到門口老公的鞋鞋不見了..
我心又涼了.. 不會已經去機場了吧??!!!!!

還好開了門之後.. 看到老公還坐在客廳.. (天哪.. 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!!)
回到家.. 整個人都軟掉了!! 連去宜蘭玩的力氣都沒有了..

等老公出門... 我在床上昏睡到下午四點才醒來!!

真的是好可怕的經驗啊!!!! 我下次再也不敢了!!!

也希望這本書真的對我的好姐妹有很多的幫助.


.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