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5日

你知道什麼是MR.TKK嗎?

前兩年家裡樓下的速食老店重新改裝


我本來以為他們是經營不善要改換成其他的店家.

沒想到..


重新裝潢 整個氣氛完全不同 招牌也換了 只放英文名字的縮寫 MR. TKK,

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什麼國外的咖啡廳

而且裡面的裝潢還帶著些許北歐的簡約風格

只是它必需維持原本店家的基本色調-活力黃

所以用木頭的顏色去取代這個基本色調

空間不只明亮, 也很寬敞, 甚至是設計了一個可以投影的牆面

這不但很適合做會議, 簡報, 活動, 平常就是show他們自己店家的logo



雖然我個人認為他們店家本身的行銷做的還不夠有力道

因為曾經看到他們舉辦像麥X勞小小店員的活動(只要活動訊息一公佈就是場場秒殺)

活動內容就是讓孩子們到店裡體驗店員的工作內容

通常最開心的應該是家長們, 不但可以瘋狂拍自己孩子萌萌的照片

還可以殺時間, 讓孩子有地方可以從玩耍中學習,體驗大人勞力工作的內容.

最後還有玩具+證書+美食可以享用

目前許多連鎖企業都有類似活動, 甚至是公家機關都有開放參觀體驗學習.

但是..

我竟然看到他們的活動只有"一個"小朋友出席 (聽說報名人數也有6~7位)

然後那"一位"小朋友就自己跑完所有的流程.

我想如果那小女孩有參加過很多類似活動, 應該會很傻眼吧!

但換成另一個角度想, 她也算是體驗"VIP級員工"的工作內容了

聽說後來活動人數有增加, 但是活動場次真的辦的比較少.


說到我們家樓下這間本土老店, 一直都和國外的麥X勞 肯X基 對戰的很辛苦.

1983年,也曾拓展美國市場在美國舊金山設立第一間海外門市,

包括洛杉磯等城市在內陸續共開設四間門市,可惜後來都還是歇業

雖然台灣還是很可看到很多分店, 但是速食業做久了還是要有新的創意結合才能延續商機.

目前我知道在公館還有忠孝東路的分店還保持原有的裝潢, 販售的商品也僅限於"炸物"

我們樓下這間算是異業結盟, MR. TKK + illy 咖啡

正如你看到的這間MR. TKK 裡面還有很多"宇宙人娃娃" craftholic宇宙人

某種程度這也算是用療癒系吸引顧客的方式

所以多了  咖啡 烤雞 咖哩飯 鬆餅 奶昔 等
(比起炸雞 我個人是更愛烤雞)



(現在的MENU已經改版只剩下文字沒有圖片了.)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內的廁所雖然只有一間但是很乾淨, 

我們家"明明"就在隔壁但是我兒子就很愛去上他們的廁所


回收餐檯一樣是走自助式, 所有的東西都放在架上自取, 吃完在把餐盤放回下層.

基本上回收的空間小小的但是也不至於髒亂, 如果不是店員收的很勤就是客人數不多

我上次還在微風廣場對面發現MR. TKK + 韓式炸雞

姑且不論它好不好吃, 但是從外觀看起來是完全看不出

他原來是MR. TKK的另一個異業結盟.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. 


講了那麼多, 我想你應該也猜出來MR. TKK 是哪位了吧!!

沒錯 !! 就是這位活力十足的黃先生 !!!!! MR.頂呱呱先生!!! 登愣~



他就位在婦幼醫院的旁邊, 所以有時後去產檢也不免會聞到醫院裡飄出陣陣的炸雞香

如果你有空經過附近也可以來坐坐, 喝杯咖啡配炸雞放縱一下.



店家地址: 台北市南昌路二段3號
店家電話: (02)2341-1428
店家FB: MR.TKK

沒有留言: